訂單查詢
訂單編號

行動電話

香草Amy-手工黃金乳酪球創始店

香草Amy的故事

首頁>香草Amy的故事
香草Amy

品牌故事

擁有西點手藝的阿錩師傅透露:「台灣一口吃手工黃金乳酪球」,
是經歷無數次的烘焙與執著,一點一滴用心換來的鎮店之寶。
其令人討喜的外表模樣,已破除所有人對起士蛋糕既定的印象,
廣受全台灣消費朋友們的喜愛。

香草Amy』於2006年,夫妻倆憑藉著雙手,
用夾鏈袋分裝手工黃金乳酪球,以分享做為出發,
靠著摩托車在大桃園地區的百貨公司、公司行號免費供人試吃,希望能藉此打響知名度。

而在每天分送的過程,努力總算沒有白費,
一顆小小不起眼的乳酪球沒有一般起司蛋糕的甜膩,
深得每位饕客的心。

漸漸地一傳十;十傳百,最後支持的朋友也就越來越多,
讓紛紛來到店裡的顧客朋友們,都能留下深刻印象,與滿滿地幸福感受。


與您分享一份簡單美味的幸福

「台灣一口吃手工黃金乳酪球」 由阿錩師傅帶領著夥伴們共同創造,同時也是「大溪在地囝仔」夢想最初的起點,雖然產品沒有炫麗的外表,卻有工作夥伴們實實在在的用心。

「味蕾的層次是一種堅持!」 我們深信有您的支持鼓勵,是『香草Amy』存在的力量,希望藉由這一份堅持,能在未來與大家分享更多不一樣的感動,共同創造美味和幸福!


改變只為求更完美

乳酪球好吃的秘訣,在於完全使用澳洲進口頂級乳酪,和新鮮雞蛋調和而成,完全不加麵粉和一滴水,保留乳酪的原始風味。而攪拌的過程中,加入現榨檸檬汁,天然香味調和了乳酪的濃郁口感,讓乳酪球吃起來更加清爽,香濃四溢,口感豐富多層次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

展店至今,為訴求降低熱量、不油、不膩,健康清爽的口感,這過程中我們重新思考產品定位,決定去除乳酪球原本底部的手工餅乾,不多做裝飾。因此,我們花了兩年時間,自行研發新型專利—「高耐磨不沾金屬烤盤」,於2013年7月初,將本店Amy乳酪球,量身訂製的高性能專屬烤盤,運用獨家低溫烘焙技術,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烘烤。改良後的Amy乳酪球,不僅調製出更完美的黃金比例,美味層次再升級,以烘烤時間短一點;營養價值多一些的最新概念,讓擁有豐富乳酸的上乘起司,保留更多的營養價值與美味。


幸福的味道

烘烤時間短一點、營養價值多一些;一點點的美味,就能多一點點的幸福,
與您一起尋找記憶中那份幸福簡單的味道…

香草Amy粉絲團 香草Amy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