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單查詢
訂單編號

行動電話

香草Amy-手工黃金乳酪球創始店

常見問題

首頁>常見問題>
  • 您們的乳酪球跟別處販售的乳酪球有什麼差異?解答

    Amy乳酪球好吃的秘訣
    牛奶等級是乳酪品質的關鍵,澳洲奶油乳酪CREAM CHEESE是用最上等的新鮮牛奶做為原料,以最純淨的新鮮空氣及水質,穩定氣候和肥沃土壤的澳洲環境,憑藉著其無人能敵的絕佳風味,不僅為澳洲鮮奶油乳酪的第一品牌,更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選擇。為了讓質地柔順、風味濃醇、口感醇厚的澳洲奶油乳酪,我們採低溫烘焙讓面層不著色,保留其風味與營養價值,在最短時間內將乳酪球完成烘烤,強調烘烤時間短一點;營養價值多一些的最新概念,讓美味層次再升級。

    創造台灣烘焙界黃金乳酪球的傳奇:
    <萬物皆漲,持續選用高貴的澳洲奶油乳酪CREAM CHEESE,其風味濃醇、質地柔順,作為Amy乳酪球的第一首選。
    <持續採用獨創低溫烘焙技術,烘烤時間短一點;營養價值多一些的最新概念,保留其風味與較多營養價值。
    <業界口感最綿密、保濕性最佳,強力突顯高優質乳酪的原始風味。
    <承諾給顧客享用最新鮮美味的幸福甜點,不預作庫存,均採預定現製。
  • 黃金乳酪球要怎麼保存,才能留住美味呢?解答

    本店商品秉持健康原則,絕不添加防腐劑!
    收到商品後請於冷藏3天內或冷凍7天內食用完畢。

    由於冷藏冰庫有脫臭功能,同時也會將乳酪球的香氣予以退掉,
    建議將乳酪球放置冷凍冰庫最為恰當,食用時只要稍做回溫,口感綿密一級棒!
香草Amy粉絲團 香草Amy
gotop